還記得上一篇介紹的空曠的廚房嗎?

一早,就我一個人,在那個說話還會有回音的廚房裡,忙碌地準備著早餐,心裡其實毛毛的,很害怕的,因為隔壁住了很多阿鬼仔,而且沒有之前在基督城以及Tekapo的YHA的熱鬧,頓時,有點小小的寂寞呢!

哎呀!真是犯賤!喜歡安靜,又捨不得熱鬧,這種矛盾的心情,讓我發現,原來我是
思多如毛、反覆無常的女人啊!哇哈哈哈!!! (難道我以為自己是男生ㄇ.........)

話說,今天的早餐是不是真的很豐富呢?

有我最愛的紐西蘭香香雞蛋,我已經能掌握到把白煮蛋煮到有點熟又不太熟的地步(聽起來好像不值得驕傲喔!!!!),灑上日本的玫瑰岩鹽,超甜超軟,滿嘴蛋香啊~~~還有主食,必備的雜糧吐司,營養與活力的來源。

而今天特別多了一樣,就是熱狗?還是要說香腸啊?別看他醜醜的,吃起來口感可是軟軟的喔~~~很奇怪吧,但真的好吃到一個不行。




為了解省時間呢,準備好早餐,煮了一大杯奶茶,就上路嚕,邊開車邊吃,又能欣賞風景,超開心!!!

可是呢,今天天氣似乎不怎樣,你看,雲兒雲兒繚繞~~~~~天陰陰的~~~哀~~~~ 






怎麼都沒車~~~~~哈哈哈~~~其實在紐西蘭一路上都是這樣~~~~偶而在熱鬧一點的城鎮才有比較多人,不然大部分時候都是孤獨地開著車的。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淡季的關係,還是紐西蘭大到很難碰到其他同行的車??







說著說著,天氣由陰轉雨,刷刷刷地下起大雨來啦!!  






 
皇后鎮到TE ANAU湖約三小時。





 
到達TE ANAU時,依舊是細雨綿綿,不停地雨,在湖邊看到著麼一座鞦韆,媽呀~~~又是童話故事會有的場景,湖邊的鞦韆,真是浪漫到一個不行。而最浪漫的是,我們看到一個白髮的外國阿姨(稱呼女生要用減法,例如對我就要叫姊姊^__^)在鞦韆上開心地盪著,後面他的同伴,一樣也是白髮蒼蒼的叔叔拿著相機在拍照,簡直美呆了,藍色的湖,舊木頭鞦韆,老情人,好感動的畫面喔。

不過很快地,我就入境破壞這感人的畫面,我這死小孩(對她們來說),虎視眈眈地盯著那鞦韆,一副很想玩很想玩的樣子,結果那阿姨盪玩之後,我很快就衝過去玩,再衝過去途中,我看到那阿姨一直笑,然後看到那叔叔也一直笑,是~~~~笑我嗎???

怎樣,想玩不行喔~~~~~~~嘿咻嘿咻~~~~~越盪越高,嘎子窩就越養~~就忍不住哈哈大笑!好爽喔~~~~原來在湖邊盪鞦韆真的很棒ㄟ,真的有種在湖上空飛翔的感覺喔~~~~
  







這陣雨,有種停不了的氣勢,湖邊的活動都停止了,
有種蛋蛋低~~啊不是蛋蛋,是淡淡低~~~憂傷~~~~
不過說到蛋蛋~~肚子也餓了~~~~







帥氣圍巾熊:讓你靠一下!不要客氣。  
髒髒小熊:你人真好,真體貼~~~
帥氣圍巾熊:沒啥,氣氛很好嘛,偶而也要耍帥一下。

:你們兩個很假先ㄟ~~~~~~~ 噁心......

髒髒小熊:那朵香菇在羨慕我們,不要理她~~~~  



 




到達目的地的第一件事情就是找落腳的YHA啦。綠色的扛棒讓人有回家的感覺。

TE ANAU的YHA色彩繽紛,鮮豔的黃色、鮮艷的紅色,還有鮮艷的圖畫,十分青春活力!TE ANAU的YHA最棒的是有個溫馨的客廳,當天晚上還有人在這邊看魔戒呢!變成家庭電影院!!


   




房間,小套房,舒服啦!只是YHA的房間一貫的小,不輸日本的商務旅館喔。 (我是指小的程度有得比了。)




 
有趣的共用廁所,用背包客當mark。






想出去玩想出去玩~~~~

  



雨終於歇停,散步到超市買今天午餐的食材。
TE ANAU的路跟WANAKA一樣開闊,爽!


         



 



在超市的對面有一家萬客隆喔!台灣的萬客隆喔!!就像法國的家樂福在台灣一樣,我們也進攻到紐西蘭啦,
你看你看~~ 忍不住要唱~~
山川壯麗物產豐隆~~~

 


  

 
由於今天一直下雨,今天蓋不爽快,所以,要大口大口吃吃吃,買了很多青菜,和大塊牛肉,燙青菜、搭牛肉,這樣可以減少一些罪惡感,再喝一碗清透鮮甜的蔬菜湯,好滿足。

不過今天有個敗筆,就是在超市買的龍蝦沙拉,好怪好怪的滋味,有甘草粉那種甜甜鹹鹹的味道ㄟ,我只吃了幾口就放棄。 






 
因為已經下午一點多了,廚房又被我們獨佔!!





      

  但是,不過一餐的時間,外面的天氣又變了。





這是TE ANAU的吉祥物,不知道的生物~~~(是外星人ㄇ!!!)








安靜的湖。很適合坐著發呆,如果有條棉被蓋更好~~(啊不就變成流浪漢了ㄇ??) 






慢慢散步著,即使是雨天,心情美麗的話,也是能見到美景的,美景來自於慧眼慧心。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會冒煙的煙囪ㄟ!!台灣的房子的煙囪好像都不會冒煙喔,只是裝飾用的ㄇ??
 




好粗好大的樹喔!!




   

湖邊的公園。 
公園在紐西蘭不是啥稀奇的東西,大公園更是小意思小意思。看到小公園才要驚訝驚訝一下!!哈哈!!





 

而這公園也沒啥特別的,就是會不小心踩到這種東西!!!
超超超超鮮豔的香菇~~也是童話故事會出現的那種香菇ㄟ~~~~
這個公園有很多很多喔~~害我一邊走一邊看一邊跳~很怕不小心踩到~~






在紐西蘭常常看到這種圖得很鮮豔很野性的休旅車到處跑,之前也有介紹過,裡面有小廚房小衛浴和小睡床。
開這個在紐西蘭玩才是正港的背包客啦!!後搭啦!!(甚麼時候開瓶啦,給我一打!)






不是我愛說,TE ANAU湖真是不可愛ㄋㄟ,當然這不是她的錯,是老天爺不賞臉吧,不願意掀開TE ANAU湖的面紗讓我們看個明白,小氣ㄋㄟ!!
 



 






既然老天爺這樣固執地堅持要讓TE ANAU湖陰雨濛濛,我們也不能強求,在吃完午餐沒多久的六點多,我們決定吃晚餐啦!!

選了一家義大利麵店,我覺得紐西蘭的餐廳好像都是走這種溫馨樸實路線,不然就是我們摳摳少,只能進這種溫馨樸實的店,不過都沒關係啦,餐點好吃就好喔。






店家特製的番茄義大利麵,酸甜好吃,而奶油口味卻香而不膩,讚喔!!



 


在TE ANAU的這一天,實在空虛,除了在i-site定後幾天的行程,以及在湖邊繞繞之外,我們沒有其他活動,不過也因為時間很多,好好地逛了一下紐西蘭超市,補了一些未來幾天的紅茶茶包,在冷冷的紐西蘭清晨,沖泡芳香的紅茶,倒入紐西蘭濃郁的鮮奶,滋味實在棒啊!又是一天活力的開始!!

不過到此,我們要結束在TE ANAU的一天了,晚安~~~~

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