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說是湊熱鬧的來到台北參加跨年,可是我們還是ㄧ樣沒到跨年演唱會現場跟大家尖叫吶喊和倒數。

板藍線每三班就有一班過市府站不停,啊~我們就很幸運的搭到這班車,在國父紀念館站下車,慢慢散步過去,因為信義區周邊街道封街的關係,終於有機會大喇喇的走在路中央,還蠻過癮的!不過最帥的還是一群年輕人,就在十字路口坐下來玩!

整個信義區熱鬧的程度除非你親自參與ㄧ次,不然你絕對無法感受!電視新聞在怎樣沸沸揚揚的報導,電視裡民眾在怎樣激揚氣憤的抗議進不去捷運站,你都只能感受到百分之ㄧ的擁擠!

從12點煙火放完,一直到我們搭到公車離開信義區,已經是2007/1/1 凌晨三點的事情了!最好玩的是,我們還是搭到一班不會走到信義路上的299號公車。司機說,各位這是299吃到飽公車,我要去台北火車站啦,啊我走錯路了,可是沒辦法,是警察指揮我走到這邊來的啦!哈哈~真是笑死全車的人了~總而言之!這是一場漫長而艱辛的跨年!

話說回來,沒有在演唱會尖叫的我們哪邊呢!
哈!早在八點,就先找到觀賞101的好位置,坐在那邊看書,看人群,和吹風~不過還好先佔好位置,接近12點時真的是人都要溢出信義區啦~~

人還很少時,做到無聊,玩起101斜塔!



人變超多~



我們位置選的很好,因為沒有被其他建築物擋住,而風向也對,所以白煙沒有擾亂看煙火的興致!







像聖誕樹的101煙火!!


說真的,這場跨年真的很辛苦,可是~煙火~還是要現場看才感動!震撼!

2007年,否泰未卜,ㄧ切盡需努力,沉著以對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