也忘記到底是哪篇旅遊報導了,總之,紐西蘭的美麗印象一直深深在......他心底,原本計畫2006年冬天去的,南半球的紐西蘭正好是春夏吧,但有人遲遲無法規畫出行程,應該說,連個影子都沒冒出來,所以改由行動力超強的我,咳咳~應該說只有出去玩才會行動力超強的我,用京阪神之行殺了紐西蘭!嘿嘿!!

但某人因生涯規劃的關係,紐西蘭這魔咒般的三個字又從他深深的心底裡浮現~~~~於是乎,我們計畫了此次的紐西蘭之行!ㄟ~觀眾們,看到這邊不會覺得邏輯怪怪的嗎?因為生涯規劃的關係而決定去紐西蘭旅行,嘿嘿ㄟ~事情真的是這樣的,總之...辛酸就吞入肚,雙魚座的百轉千折心思與折磨就由我來扛啦!反正,哪裡有吃有玩的就有我嚕~~

不過呢,這次的行前準備很不一樣。以我去日本玩的經驗,不準備個兩三個月,看遍各大blog和討論區,規畫出詳細的路徑行程與旅遊財務分配是不會善罷干休的,出去之前呢,各類資料列印完整,不好印的也會手寫手繪整理筆記,但這次完全不同,大概看了兩三星期的背包客討論之後,就懶懶的,說不上來到底是甚麼原因?我很愧疚,就在我閃著淚光準備跟他告解時,回頭,看見他......香菇ㄌㄟ!還再給我打三國!廝殺得正起勁呢!切~於是我就賭~~~~~賭下去,想說,船到橋頭自然直,飛機到紐西蘭自然會玩,於是,在訂好奧克蘭與基督城的來回機票、租好在紐西蘭要飆的車後,兩個人就一直擺爛下去......

直到出發前一兩天,才刷機票、才換好紐幣、才定好兩天的青年旅館(YHA),就這樣18天的行程,在慵懶的準備下悠悠閒閒地展開......

事實證明,紐西蘭果然是觀光大國,在沒啥準備下的兩人,一路靠著紐西蘭的i-site服務,順利完成旅程!紐西蘭旅遊easy啦!!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