這次旅行打算以神戶牛排畫下那無比完美的絕妙句點,雖然小小迷路一番,但仍興致勃勃的努力找尋我們預計去的亨利亭,在30分鐘腳程後,經過南京町,中華街,來到亨利亭,殘絕人環的景象,再度扼殺了我純淨的靈魂,我再也不相信老天爺會保佑好人了~~啊!牽拖太多~

唉~亨利亭居然整修中~



挫敗的靈魂,無生氣的軀殼,在神戶街頭搖晃遊蕩!

大概是老天爺心疼我們吧,居然發現這家好像在網路上看過名字的『神戶牛排百年老店モーリヤ』,好感動喔!不作第二想法~進去吧!


服務生會幫忙將外套和包包吊起來,避免味道沾到衣服上。

點餐囉,這是我們選擇的餐點,我們點餐的習慣原則上都是一貴一便宜,一來嘛價位能接受,二來嘛,可以比較一下不同價位和不同部位的肉感品質:




在廚師大展廚藝之前,會讓客人先看他們點的餐點的牛肉喔


看不清楚嗎!?附上店家的照片(就是我們點的那兩樣)




上菜囉!




一入口香甜的肉汁與飽滿的油脂立即在口中蔓延,油脂的馨香肉質的嫩度在我口中奏出澎湃的交響樂,如同我激動的心情一般!

我不多說了,口水又直流了啦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