對於神戶,沒有太多深刻的印象,可能已經歷經七天的旅行有些疲憊了,一直到品嚐了所謂的神戶牛排之後,脾胃舒醒,明目清聽,疏通任都二脈!哈~神喔!

在品嚐神戶牛排之前,還是先來趟神戶巡迴吧!

書上對於神戶的介紹不外就是異人風味濃厚的浪漫氣息,但說真的,除了異人館區之外,神戶不算是個有特別味道的地方,倒是神戶人的打扮吸引我注意,因為比較沒有特色,沒有京都的優雅,沒有大阪的熱情誇張,也沒有東京的時尚多變!

前往異人區的路上,看到許多雜貨店店家,且,又逮到安藤忠雄一次啦!

WALL AVENUE - 一個小型的展覽館





藏於巷弄間的小雜貨店喔!


小雜貨店內有提供座位可以喝茶喔!




異人館區街道的小景!








所謂的異人館區,其實就是當時的外使館區,以及一些有錢的商人的特色別墅!

英國:


立體的地圖介紹喔!








本家:我進去5秒鐘馬上奪門而出,因為內部滿滿的各種大型動物的人頭啦!噁~


有名的德國商人住家-風見雞:比其他大使館還要豪華喔,特別的是館內各個間的燈具皆不同。




其他異人館區街景!





逛了三四家各國外使館後其實已經不知道在看啥了,倒是想看的中國外使館居人設於偏僻的高坡上,而且早早就關們了,只好無趣的走出異人館!

要我說,異人館區的街道比異人館本身還要美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