1. 在京都四天的住宿--Costa del Sol KYOTO:http://costadelsol.co.jp/en/en_kyoto.html

很簡單的民宿,房內瞎瞇都沒有,可是有浴室喔!浴室還有浴缸呢!一天只要5500日圓/一房!還蠻超值的喔!!

網站上說民宿離京都車站走路只要10分鐘!用跑的10分鐘吧!!

第一天到京都人生地不熟,位於町家小巷內的民宿對於我們而言真的是~難找啊!就在我們看著地圖東西南北搞不清楚時,熱心的婆婆主動過來幫我們,在他左繞右繞的引領下,才發現隱藏在町家中的民宿!



晚上回家和早上出門時,民宿都沒有人顧著ㄟ!京都治安這麼好嗎??

民宿所在的巷弄風情!





2. 咖啡廳:京都的一天,在咖啡香中開始!也在咖啡香中結束!

在京都除了千年故事之外,京都的咖啡文化也很讓人意外喔!京都的咖啡廳裡,大部分都是老先生和婆婆,可能是兩個老朋友一起聊天,也常看到老先生或婆婆,自己一個人靜靜坐著品嚐咖啡!

不管是在個人的咖啡館,著名的咖啡廳或者在伊勢丹百貨內,都有販賣各式各樣的咖啡豆,在伊勢單百貨內還現場手沖咖啡讓客人品嚐,然後再決定要買哪一品種的咖啡豆喔,在這邊也可以看到一些上了年紀的太太在這挑選家裡需要的咖啡豆!

在民宿巷頭的咖啡廳,豐富的早餐和醒胃醒腦的咖啡及紅茶!好吃喔!







inoda's coffee是京都最老牌子的咖啡館之一,位於十足熱鬧的三条,總店的外觀依然保有六十多年前以原木興建的二樓平房設計,可是內部卻十分西化,恩!我個人是覺得大圓桌及白桌巾,有點港式飲茶的感覺!而窗外紅白格子美式風格擺設及聖誕節氣氛有點會讓人錯亂說!








京都の朝は、イノダコーヒの香りから(京都的早晨,由《Inoda》的咖啡香開始)
我的今天,在inoda的咖啡香中沈澱!



3. 名代豬排

就是要豬排飯!日本的豬排飯鮮嫩!有厚度!裹皮酥脆!難怪豬排飯叫喀茲棟!
到京都第一天晚上就先來個豬排飯撫慰一下這一年來對豬排的思念!
最特別的是,磨著芝麻時,芝麻濃郁的馨香,會頓時讓人心情愉快起來!

這次選擇的是伊勢丹的名代豬排!




3. 其他

蕎麥麵,和京都的醃漬魚!甜甜的可魚香很足喔!壽司~~就~普普囉~


在伊勢丹百貨11F拉麵小路上有來自北海道,博多...等等各地的著名拉麵喔!
這是一幸舍的博多拉麵!味道嘛!過鹹!我比較推薦京都的大王拉麵,便宜又好吃喔!




清水寺內的和果子及抹茶!


又大又香又甜的草莓!滿口滿口的滿足!!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Ke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