目前足跡:台灣 。◕‿◕。
連結至我的臉書粉絲專頁 京都留學生活的浪漫,澳洲打工渡假的成長,在旅行中,我感覺我真實地存在著~ 旅途中的悲傷、喜悅、懷疑、篤定,最後都沈澱出最簡單的道理~ 那就是......既然快樂就享受地寫吧!盡情地去旅行吧!讓自己存在著~ 重要聯絡請至臉書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happinessmytravel

目前日期文章:200807 (5)

瀏覽方式: 標題列表 簡短摘要


這次的飛行,是匆促之下決定的,只因在約翰山帶領我們觀星的靜文說,去爬冰河如果只有半天時間,只能爬到不高的前段冰河,都是大家踩過的髒髒黑黑的雪地,不好看,實在是一語驚醒夢中人,想爬冰河,無疑地當然是想見到雪白雪白的冰山雪地吧,因為這麼一個簡單的理由,在加上前往福斯冰河路途過於遙遠,所以昨天將福斯冰河行程砍掉,新增了本次的雪山飛行。

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湖心
天情
山寂
我歌

一路上張雨生嘹亮高亢的天籟之音伴隨美景,敲敲敲打我們的心


[我是一棵秋天的樹]
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我是一棵秋天的樹 安安靜靜守著小小疆土
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    眼前的繁華我從不羨慕 因為最美的在心不在遠處


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

飽飽的我們,跨上我們的頭又大的寶馬,前往下一個站點。

我們要開往,原本只是遠遠觀看的庫克山,往雪山駛入,雪山飛狐~~~~我來了!!卡卡卡!重演!雪山飛狐的雪山應該在中國大陸吧!紐西蘭沒有。這樣喔~那~雪山飛羊~我來啦!!!咩咩咩~~

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


Lake Tekapo YHA是個很溫馨的青年旅館,不過不像基督城的 YHA這樣像學生宿舍,反而小小的很居家。但是,仍然是共用浴室廁所。

長得很古董樣式的暖爐,以及紐西蘭特產的羊毛被,讓我們在山裡湖邊仍然溫暖的一夜好眠,就算不穿毛襪睡覺,腳ㄚㄚ也是暖烘烘的。

一早醒來,腳一伸出暖被,立即被冰凍的空氣給驚醒,打開窗簾,哎呀~媽呀~怎麼是陰陰的天氣呢!

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1) 人氣()

今天,要離開基督城,卻,大太陽!整人的基督城!

和租車公司約好今天早上交車,胖胖的英國籍婦人前來接我們,前往機場附近,她們家庭經營的小型租車公司。辦好手續,一直笑呵呵的婦人給了我們地圖,詳細地告訴我們如何開車前往今天的目的地---Lake Tekapo!

紐西蘭的路其實很簡單的,我們常常開玩笑,就一條路,大路,如果走到小路,看起來怪怪低,大概就是走進去人家低農場之類了,哈哈哈哈!

Kei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(2) 人氣()

您尚未登入,將以訪客身份留言。亦可以上方服務帳號登入留言

請輸入暱稱 ( 最多顯示 6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標題 ( 最多顯示 9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內容 ( 最多 140 個中文字元 )

請輸入左方認證碼:

看不懂,換張圖

請輸入驗證碼